反应性关节炎

我就是来看文的,想嫁给王凯,东哥是我老乡

关于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楼诚
今天是明秘书生日,可是今天汪处长又抓了一个地下党,明长官不得已又使出美男计约汪处长一起吃吃小饭,喝喝小酒,花前月下,顺便完成一下革命工作,套套小话什么的。
婉拒了汪处长留宿的意见,明长官拦了辆车急匆匆往家赶,终于在书房找到了刚洗完澡的明秘书。
抱住喷香的自家小秘书,明长官不禁心猿意马:“阿诚,今天是你生日,没能好好陪你,还没过12点,不如我下面给你吃?”
明秘书一记眼刀横过,反手一记直拳直捣明长官胸口:“(。•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明长官尔康手“阿诚你别激动!”

凌李
“老凌!他们今天说我过完年又胖了!!”
“那是你以前太瘦了,他们才会有这种错觉。”
“(。•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那今天晚上想吃什么?”
“红烧肉……”

洪季
“洪少秋!你让我陪你卧底酒吧我没意见,你确定让我说这些话?”
“三儿,你不会是害羞说不出来吧,看你这小脸儿黑的,脸红也看不出来啊!”
“(。•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一记直钩拳
“季三儿!停!”
“(〃′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又一记直钩拳
“季三儿!你这小混蛋怎么对你长官的!”
“(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再来三拳
“三儿,我错了!”
“(。• ︿•̀。)大坏蛋,打死你(つд⊂)”左右开弓最后三拳
“季老三!今晚床上你等着!”

评论(1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