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应性关节炎

我就是来看文的,想嫁给王凯,东哥是我老乡

长恨歌


朕死了。

皇宫起火了,好大的火,小殊,祁王兄,朕尽力了,最终没能留住大梁的海晏河清。

蔺晨,朕最庆幸的是死之前给你写了一封断绝书,让你的鸽子带回去了,你说让我想你的时候用作书信联系,这只鸽子我养了十年,能吃能喝,朕的御花园,演武场,都被他留下过白色特殊痕迹。朕曾经想炖了他,最终还是没舍得,留下来睹物思人也好,起码也是白白胖胖的。

蔺晨,上个月你在信中说到你并非像江湖传言那样倾慕捧月阁的珍珠姑娘,并为争夺美人心与穆青大战三百回合,只是易容成穆青的样子去听珍珠姑娘最新的小曲儿,却被穆小王爷当场当场识破撕破了脸皮儿。

哼,大骗子,朕真想让穆青再打你一次。

朕被你骗得还少吗!还是你当朕真的傻!

其实第一次你易容成小殊朕也是怀疑过的,小殊才不会偷吃朕的榛子酥!

第二次你易容成了琴师。问朕为什么会知道?你见过琴师一边弹琴一边对朕媚眼如丝的?!看朕不剜了他的眼!你还给朕弹凤求凰!!朕明明没喝多,母后非说朕喝多了脸红,早早地散了筵席,等第二天朕再宣你进殿弹琴,你却消失的无影无踪。

第三次你竟易容成朕寝殿的小太监,有事儿没事儿劝朕更衣,趁着递茶的功夫摸朕的手,朕睡着了竟然还偷亲……真是放肆!摸够了你就跑了!真该找借口打一顿你这贪嘴的小奴才!

第四次你应该是刚从凤栖沟回来,虽然没出现在朕眼前,但是宫里的御膳房应该是不会有顶针婆婆的辣花生。还有一个原因,飞流来摘梅花被战英发现了,朕答应替他保密,他才告诉朕你易容成了御膳房的王庖长,但是嫌他太丑,不愿出现在朕面前。怎么着,难道朕选庖长还要从琅琊阁美人榜上挑?

第五次你易容成了新进的宫女,这次不止朕看出来了,战英也看出来了。怎么会有比朕还高的宫女!每天都想伺候朕就寝,你就不能像其他宫女一样矜持一些!?问你为什么总喜欢穿白衣服你竟然告诉朕白色显瘦!每天给朕端上来的菜少了一半,你腰一天比一天圆!豫津都以为朕宠幸了你,还劝朕和皇后、母后好好说说,好歹给你个位份。后来母亲病了,你又扮成太医给母亲诊病,抓药,半年后,母亲没了,你卸下易容抱着我陪我聊了一夜,待我第二日上朝之后就走了。

第六次你来的时候朕的太子刚出生,你只留下了一只长命锁,再也没来过,偶尔书信来往,却也只是解释你。

朕每天都在观察宫里来了什么奇怪的新人,可没有一个是你。

再后来,朕的天下乱了,朝廷起风了,宫里失火了,朕要驾崩了。

奈何桥已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蔺晨,我终是再也见不到你了。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