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应性关节炎

我就是来看文的,想嫁给王凯,东哥是我老乡

半面妆

半面妆(希望有大大能写这个脑洞……)

“水牛,瘦!”飞流说
“嗯,我的衣服他穿是有点大,可是我高啊!”
“水牛,红衣服!”
“噫,他是适合红衣服,可是我怕他跑了,把他衣服都烧了,他找不到衣服,就只能穿我的衣服,就回不去他的朝廷啦!”
“你!易容术!苏哥哥说!”
“天地良心,我除了第一次是易容冒充长苏约景琰赏花踏青其他时间可从来没对景琰用过易容术,那天景琰还高兴的夸我的药管用,让长苏胖了一点,小飞流,你蔺哥哥我,那能叫胖么!”
“水牛不见啦,大火,皇宫烧没了,水牛也不见啦!”
“谁说他不见了,”小蔺阁主照着镜子,含情脉脉的说“他就在这里,我哭他就哭,我笑他就笑,我们终于在一起了,我的景琰”

评论(6)

热度(12)